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安靜步ing32的前夕


就要依依的告別人生僅有的唯一一次31歲
準備好心情邁入人生的第32個年頭
往年的這個時候
總是在將要靠近的前一個月已開始打點籌備好如何渡過
申請假期 要去哪裡玩
怎樣的慶祝 跟什麼人去瘋狂玩樂一番。。
可今年比起往年 真的 來得特別的安然平靜
自己方面沒做任何準備
也沒什麼朋友事先給我預約
更沒任何人答應要給我倒數慶生
是自己的工作忙碌導致越來越離群了?還是。。根本就被遺忘了?
蛋糕 鮮花 禮物 香水 衣服 紅包 飯局 喝酒 party birthday kiss..
那些林林總總虛而無幻的
是曾經的擁有 也是曾經特別在乎及渴望的
現在 雖然 我還是希望擁有 但 在某種程度是真的不比往常
歲月的增長 環境的改變 人的心境也會隨著變遷
生日不一定要熱鬧瘋狂的慶祝才能夠高興快樂
也不一定擁有一大堆禮物才叫過生日
換個方式 在家裡
輪流播放自己喜歡的sandy 王菲 小野麗莎 西村由紀江 藤田惠美
吃著給自己買的 喜歡的藍色鐵罐butter cookies
喝一杯濃厚的熱milo
在家跟爸爸一起看電視新聞+聊天
打個電話給在K.L的媽媽問候閒聊
當然
姐姐也會打電話給我祝福
姐夫也會發個祝福的短信給我
這樣 確實
我已感覺非常快樂 幸福 滿足
因 愛我及我最愛的家人 依然 平安健康
安安靜靜的倒數 自然的也是一種慶祝方式
感恩 我所擁有的這一切

2 則留言:

凡夫俗子 提到...

又长了一年的智慧,恭喜恭喜!

kumori 提到...

謝謝。。還是要不斷繼續的加油
因為我想要像你一樣去北海道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