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若僅存的希望也破滅。。

絕大多數人都把家和事業列為雙重位置
拿捏平衡固然最好
若其中一邊處於較不如意狀態
至少另外一邊還有個寄託
但 如果 努力了幾十年 而 依然處於沒有改善的感情狀況。。
反而時刻惦記於讓我迴避著。。
而且幾乎是讓我心灰意冷的感覺。。
該如何是好?
若 僅存一絲希望的事業 最後出來的結果也不是我所期待的。。
那。。我該怎麼辦?
那麼。。我剩下的還有什麼?
那一些cd?書?還是那一大堆衣服?
是否還可以繼續偽裝的快樂著?
然後假裝堅強的撐起那一臉陽光般的笑容。。虛假的微笑著?

7 則留言:

多惱.中 提到...

很多事情我們勉強不來的,
因為它們本身便有著各自的軌跡.
既然如此, 何必去念念不忘呢?

只要你盡力, 就算事情不如你意,
但至少你沒後悔.

夜深了, 開始胡言亂語了. 請莫見怪.

凡夫俗子 提到...

你最近好像很多事不顺心哦。去看一看岁月神偷这部电影,或许你可以重新找回对生活的坚持和热爱。

加油!逆境之后会是顺境的。

kumori 提到...

Don~我跟本是做不了什麼。。
只有任人宰的份兒
我的line manager是個只會推卸責任+怕事的沒有傢伙。。store manager從來沒正眼看過我。。但我有聽說他蠻在注意的部門
我的付出還來不急得到什麼。。
加上今天早上去吉隆坡開會得知hq打算推薦另外一個人來檳城。。所以來不急爬上來又要被壓下來的感覺。。你說會好受嗎?

kumori 提到...

月貝凡~家事還在沒完沒了。。
工作上可能有出現我不想發生的事。。
升級和升職也成為了不明朗的狀態
我一直在想是我做得不好。。還是我的命不好?

多惱.中 提到...

抱歉, 弄清楚你的狀況後感覺自己的留言太自大了. 希望不會影響到你的心情.

再一次跟你道歉.

kumori 提到...

Don~不必抱歉。。也不需要抱歉。。
不要弄得如此嚴重啦。。呵呵!
你們來留言我是非常感激的。。
是我自己的問題。。太在乎名利的關係。。
家裡給我的感覺我可以理解
懂事以來就是這樣。。
工作卻是我最大的寄託
也是第一次為了工作痛苦流淚。。
啊哈哈。。
所以才把自己搞成這樣。。
突然覺得無助啦。。希望你明白。。呵呵!

多惱.中 提到...

我沒事啦. 只是希望你早日走出工作上的陰霾,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