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近日開心事~18.07.2010

18.07.2010
這天下午對於我而言
是可以用忐忑不安來形容的。。就因太在乎個人的名與利的關係吧
因這個下午公司裡的高層都會聚集一堂來一個閉門會議
經理級人馬會在這一次會議裡提出心裡想推薦即將要升級的員工
而我所屬的部門經理“黑皮”卻在今天休假。。可想。。我有多焦急
心想。。如果那個黑皮有在也不確定他是否會推薦我
當然我也不確定是否有其他人願意推薦我
後來。。偷偷跑去問了梁先生會議的結果
他的回答:我不可能幫你吧。。我自己部門裡的員工也要幫啊。。
是的。。這個我自己也明白。。心裡開始傷心了起來
梁先生看我一臉擔心。。
竟然還笑著對我說:沒人推薦你這個已經是事實。。你可以回家哭了。。

*事情過後的幾天。。
工作的午餐時間跟黃小姐聊起有關事件。。
從黃小姐的口中得知。。
那天會議裡。。
幫忙我最多。。推薦我最多。。挺我最多的人。。竟然是。。梁先生!
而且黃小姐也告訴我那天蠻多人推薦我的。。
知道當天開會的一些有關於推薦我的人與事。。心情。。高興到。。
而我。。又故意的問黃小姐:當時妳有推薦我。。挺我嗎?
黃小姐微笑的反問:你自己認為呢?哈哈!

6 則留言:

凡夫俗子 提到...

先预祝你成功升职!:p

多惱.中 提到...

恭喜你啊, 有好消息要分享哦.

kumori 提到...

月貝凡~希望真的能夠如願以償。。
也謝謝你的祝福。。呵呵!

kumori 提到...

Don~18號那天有好是發生。。也有一些不好的事發生。。其實。。有空再分享。。哈!

Unknown 提到...

有上进是好的。。不是吗?加油咯,小帅

kumori 提到...

咖啡仔~整句留言。。就是那一句“加油咯,小帅”最耐人尋味。。彷彿又回到17。。18歲的時候。。不過那個時候的我跟本不好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