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俺還在沒完沒了的病著!

今天是我重感冒的第21天
不算康復中 因為感冒的聲音依然濃重
上個月的29號就出現喉嚨疼痛的跡象
30號的下午跟朋友約好按照原定計劃去唱k下午場
結果全場只唱了倆首歌 聲音已經沙啞
而當天傍晚就開始變成了啞巴。。。
起初我懷疑是喝了巧克力羊奶所導致的發熱氣??
接下來的日子連連續續公共假期忙個沒完沒了
更不要說什麼拿假休息養病了
而 聲音卻是一直沙啞甚至時常在說話時發不出聲音
並且咳嗽得很厲害尤其夜深人靜的凌晨一直持續咳嗽到天亮 導致嚴重缺乏睡眠
連續的忙碌工作加班加上職場上的壓力
死撐硬撐的挨過了7號至12號一連6天的開齋節人潮購物高峰期
終於在13號休日那天病倒
12號晚上開始微燒 但 我依然堅持吃飯 因我無飯不歡 13號身體不斷發冷發熱的
過後就一直高燒不退 因為38.9度的高燒所以醫生給了倆天的病假
14~15號那倆天跟本是昏昏沉沉的睡著渡過的 好可怕!
這21天看過幾次的醫生換過幾次的藥 看見那些五顏六色的藥物還沒吞食就反胃了
無論是中醫還是西醫 還是藥材店買來的成藥 吃了幾十種 還是沒什麼起色
是要俺感冒到什麼時候? 咳嗽到什麼時候?身體與肌肉的疼痛是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4 則留言:

多惱.中 提到...

你的情況會不會是前陣子播報有關一種能抵抗抗生素的新病毒? 聽說國內是有案例, 要用特別的藥劑才能有效治療.

小小的建議下, 不如去專科看看吧. @@

凡夫俗子 提到...

拖了这么久,我看你还是到医院检验一下是否有染上H1N1或其他流感病毒。

祝你早日康复哦!

kumori 提到...

月貝凡~那天我有去政府醫院照x光。。
報告也出來了。。是沒事的!
醫生本來懷疑我肺癆。。我也嚇到的。。

kumori 提到...

Don~就是嘛。。我從來都不把抗生素吃完的。。就是一直在怕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後來照了x光也就放心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