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有則惜福 無則知足。。

名落孫山。。這種感覺並不好受
故作鎮定+強顏歡笑的堅持了一整個下午
謝謝妳一邊工作一邊傳短信給我安慰。。
我一直說我沒事。。但。。其實。。這是自欺欺人。。
所謂無常應該就是這樣吧
誰會預料被人推薦到頂點的人卻敗在筆試裡
輸就是輸在筆試。。我認了。。打從心裡的說:我輸不起。。
但 我還是得活下去
非常感恩這一次幫我無數的幾個恩人。。我會銘記於心
沒掉半滴眼淚不是意味我不在乎這所有一切
而是。。哭。。又可以挽回些什麼。。無補於事!
此刻就借用這一句靜思語安慰自己好了。。
有則惜福 無則知足
有足夠的意思=諷刺!

4 則留言:

凡夫俗子 提到...

继续加油吧!会有圆心愿的一天的!

多惱.中 提到...

別被難過的感覺打倒. 加油!

kumori 提到...

月貝凡~希望真的有這樣的一天的降臨。。
謝謝你!

kumori 提到...

Don~我會盡快的回复心情。。工作依然會繼續進行。。一樣會用心的工作。。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