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爸爸 HaPpY BiRtHdAy

那天生病住在醫院裡
爸爸好聲好氣的糾正我以往的過失跟我聊起。。
“朋友生日。。無論多麼的沒空你都會用心去挑選禮物
抽時間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
再沒空也會發短信。。打電話向朋友說聲~生日快樂 給予祝福!
而我是你爸爸。。你就是不曾親口跟我說過一句。。生日快樂。。”
回想那些爸爸跟我說的話。。我真的很內疚!
12月17日剛剛步入12月18日凌晨
我從房間步出客廳
叫了爸爸倆聲。。爸爸回過頭來看著我
然後我輕輕的跟爸爸說了一聲
爸爸 happy birthday!

2 則留言:

夢想成真 提到...

好感人。

kumori 提到...

感人嗎?
好。。以後都發表這類的文章好啦!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