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回顧我的2010

若是要我回顧自己的2010年
總是覺得。。在事業上。。工作方面。。
因前任主管的離職讓一直局限在廚房裡工作的自己有機會步入辦公室
每天的工作時間一半得留在廚房一半卻要處理文件開會什麼的。。
當中也讓我學習到行政方面的一些事務 人事上的安排調動。。
雖然覺得特別的忙碌 特別的壓力 特別的辛苦 特別的勞累
但 卻是得到很多人的肯定 幫助 扶持和鼓勵
同時也糟受到一些人的不歡迎 不合作 故意的給我惹麻煩挑事端。。
雖然 有憑證明 但 後來得到的結果卻不是自己所期望的
失望 氣餒 挫折和打擊 一個接一個的
可能是我太在乎名與利吧!
這一路走來 突然覺得疲憊不堪
結果還病了起來 緊急入院 跟著的就是在家養病一個月
而且還要換來要吃上半年的藥及常常回去醫院複診的後果
這些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可以恢復健康 平安快樂
在病後回去上班的當天我也遞出辭職信 總是覺得是時候換個工作環境了
告別我的2010 迎接我的2011 加油噢!

3 則留言:

凡夫俗子 提到...

来贺年了!

祝你万事胜意!

记得要开心哦!

kumori 提到...

月貝凡~
也祝福你與家人
吉祥如意 新年快樂

多惱.中 提到...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新的轉機, 新的體驗. 照顧好身子, 享受更嚮往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