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開心其實可以很簡單

上午
今天去醫院複診的報告非常理想。。
整體而言算是99%的好了。。這是主治醫生說的。。
但。。
結果還是開了最後倆個月的藥給我回家服用。。
而且。。五月份還要進行最後一次的複診
希望自己能夠完全的康復。。
不必再服食那些惡心的藥物
非常期待。。美麗的五月天。。

下午
今天 擁有了人生第一本的國際護照。。
其實這一本國際護照自己想擁有好多年了。。
卻是 一直沒有出國的機遇。。所以也一直擱置著。。
我的夢想非常簡單。。努力工作。。努力儲錢。。
每年最低限度都可以用自己努力掙來的錢。。
實踐自己想去的國度自助旅行
可能那最低限度也只不過是一年一次。。
但。。這對於我而言。。這個也可能是自己能力範圍的了
所以應該要比喻為。。知足就會常樂:)

6 則留言:

多惱.中 提到...

其實我對於今天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也有點感慨. 雖然簡單, 卻感到極度開心和滿足. 碰巧見到你發表這麼一篇文章, 我便對自己笑了.

借用你的標題來作為我爛文的結尾, 希望你不會介意.

祝, 天天開心. :)

凡夫俗子 提到...

你病了??还好吗?

祝你安康!

一年出国旅行一次刚刚好,我也是这样做。上个月刚去了北海道,那里真的太美了,你一定要去一次!我正在部落格介绍北海道之行,你可以去参考参考!

kumori 提到...

月貝凡~
是的。。去年7月開始
一直不斷發燒 咳嗽 感冒
10月尾開始有癱瘓的感覺
進入醫院檢查才發現肺部積水
在醫院住了9天吧。。非常痛苦的經歷。。
也做了一個小手術。。
醫生要我服半年的藥物。。來清理肺部的細菌
每隔一個半月就要複診。。

下個月尾我會去柬埔寨的胡哥窰。。
非常的期待。。是我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北海道是我非常渴望去的地方。。
空氣好。。夜色美。。
植物美。。環境乾淨。。
還有新鮮美味的海鮮。。噢。。

kumori 提到...

多腦/多惱
去看了你的網志。。
謝謝你願意套用我的標題。。
生病之前和痊癒ing的心情真的100%換了
以前我沒那麼容易為一些小事而開心

新的老闆常常跟我說。。
工作環境與同事之間如果天天開始
他相信生意一定會好的。。

真的。。只要開心。。一切就會美好:)

凡夫俗子 提到...

没想到你居然严重到入院开刀!

没事就好,祝你在全新的一年万事顺意,最重要的是要身体检康!

也祝你旅途愉快!记得回来后写旅游札记哦,呵呵!

明年去北海道吧!!!

kumori 提到...

月貝凡
我從柬埔寨回來一定炫耀一番的。。
好聽叫分享。。呵呵
北海道。。太貴了。。不是說去就去的。。
台灣吧。。我一直想去找我哪裡的網友。。
你每個月都來檳城。。?但就是沒來找我噢!
我在gurney mall上班耶。。如果你星期日有來檳城可以去哪裡找我。。我請你吃我們餐廳的食物如何。。如果你不嫌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