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近日開心事~21.07.2010

21日這天對於公司來說特別重要。。尤其food line的幾個部門..
haccp audit 可否過關也就要看這天的audit了
之前11個月以來的所有文件記錄要準備妥當一絲不差之外
還有幾天來不斷加班的大掃除。。整理有關事項。。
甚至。。趕不完的文件也帶回家做到半夜凌晨。。這些都不在話下了!
換回來的結果。。是非常安慰的。。順利過關。。耶耶!

audit過後。。死人黑皮經理在部門裡所有馬來人面前稱讚我v
他說:“james在這一次audit當中表現非常好v
auditor在進行audit的時候james一直陪伴在auditor的身邊給予解說v
有問必答的態度是大家的應該學習對象。。比起之前的section leader好多了!”
是的。。不知哪來的勇氣。。
這是我第一次親身去面對 策劃 安排及打點所有要audit的事項
而且表現是非常鎮定的。。這個就連自己也不敢相信!
聽了這些稱讚的話。。外表依然不動聲色。。但。。內心已經得意到。。不行啦!

傍晚。。store manager剛從kl開會回來就立刻趕來俺的部門~~
~~~目的不是趕來看俺。。而是來看那花了RM5600換的不銹鋼門。。
能夠順利換成這個不銹鋼門也意味著公司對於這一次audit抱著很大的期望
store manager用他那一貫帶著日語調調的英語跟我說:
compare to last time wood door this wan better..
我答:yes sir coz this expensive
and i will keep this door clean always..
他:微笑的對我說tq。。
哇。。嚇到。。這是他第一次跟我說謝謝。。而且是那麼親切的態度。。
開心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