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向疲憊的七月say 掰掰!

向剛剛過去的七月say 掰掰..
過去的一個月。。除了感覺到“疲憊”真的想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
公司剛換的電腦程序讓俺這等只會白上網的料子吃盡了苦頭
部門裡存在已久的各種問題終於都浮現檯面一發不可收拾
一些許的人際關係搞到非常僵
雖然近日有些緩和的跡象 但 俺 卻已累壞了!
準備再準備的外部audit雖然在21日順利通過
外部audit剛剛過去 閃電式的突然又要內部audit..而且只有一天的時間做準備..
audit的成績雖然也蠻ok確實也讓俺感欣慰 但 俺 卻覺得更加倍的“疲憊”
部門裡因一部份員工經常缺席工作。。突然告病假。。自作主張換班。。
結果的結果整個部門這個月的薪金都出現大問題。。有些甚至搞到沒得發薪!
人往往就是這樣 自己把事情搞砸了 卻把問題的矛頭指向別人
那些推卸責任的態度 在我這每天都要去報到的地方 是司空見慣的了
所以也只好不以為然。。
月尾的stock take是用新的電腦程序進行
在沒有很確定的指導下 樣樣事情都在一知半解之間進行
結果也讓幾個cost department吃盡了苦頭。。
過去的七月。。確確實實的把俺給糟蹋得累壞了
那種“累”不只是文字上所形容得來 語言交談裡比喻得出來的“累”!
近期許多朋友都這樣的對我說:感覺上你真的非常“累”非常的“疲憊”
是的 從臉上 眼神 都會讓人感覺到我的“累”我的“疲憊”
就算那一刻我是正在笑著 。。也隱瞞不了我的“累”和我的“疲憊”
來臨的八月 希望能夠讓俺有些許感覺輕鬆愉快的時間
一些讓俺感覺快樂順利的美好事物。。就算是。。一些的驚喜。。小小的驚喜!

沒有留言: